close

「國師」唐綺陽日前因神準預測太魯閣出軌事件引發討論,她事後發出聲明,強調無意藉此蹭熱度和製造恐慌,她今出席公視「36題愛上你」記者會,來賓吳宗憲的一句「被誤解也是演藝事業的一部分」,竟讓她當下忍不住哽咽落淚,問她是否因最近的新聞事件而有所感觸?她表示「那還好啦,如果我沒有做錯什麼,就沒事呀」,態度豁達。

被問到為何反應這麼大,唐綺陽有感而發:「有些事情人們都會鑽牛角尖,難免我也會,我雖然是專家,但也算是半隻腳踏進演藝圈,憲哥說被誤會也是進演藝圈的成本,其實應該是被更多人發現我的存在吧,不認識我、不熟悉我的人,對我有些先入為主的看法。」炎亞綸安慰她「妳如果真的很糾結,可以看看我」,唐綺陽卻回「我沒有糾結耶,我認識你這麼久,我覺得你比較倒楣。」讓炎亞綸哭笑不得。

而吳宗憲是節目首集來賓,他的二女兒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婚事已定,他透露喜帖都已經印好,但對宴客日期仍堅不鬆口,「我二女兒天蠍座,連她去美國念的科系,都保密到上飛機的前一天才讓我知道。」看來似乎被女兒下了封口令,但他說女兒響應環保,宴客菜單上不會出現魚翅,其他細節則保密到家。

唐綺陽今出席公視「36題愛上你」記者會。記者李政龍/攝影
唐綺陽今出席公視「36題愛上你」記者會。記者李政龍/攝影


富貴吉祥 財氣福氣 鈦晶滴墜 重:2.3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X69

黃金隕石-利比亞隕石墬 重:7.1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Z08

黃金隕石-利比亞隕石墬 重:9.8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Z05

黃金隕石-利比亞隕石墬 重:12.9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Z03

黃金隕石-利比亞隕石墬 重:12.8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Z02

黃金隕石-利比亞隕石墬 重:13.7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Z01

黃水晶柱虹 樑煞化解 重:1150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Y31

黃水晶柱虹 樑煞化解 重:1180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Y30


水瓶

水瓶座源自於大寒的節氣,在星座的歸類中為風象星座。屬於風象星座的水瓶,擁有敏銳的觀察,也擁有突破現況的勇氣,但這顆破壞規則的土星,容易讓水瓶被誤認會為標新立異。因此水瓶座的在理財方面追求自由、不受拘束,建議使用高現金回饋且不限通路的信用卡。

自由自在且獨立創意的水瓶座

水瓶在占星中守護的星星為土星,(此以古典占星為論調,而在現代占星守護星為天王星)土星在古典占星中同時守護了摩羯跟水瓶,摩羯的土星特質是打基底的慢慢建立規範,而水瓶的土星特質打破這些規則建立新的標竿,而這樣的性質,帶給了水瓶許多不同的思維,在看待事情上,水瓶能夠用不同他人的想法,給予全新樣貌的見解。

看似溫和的水瓶其實心中都藏有一顆叛逆的心,內心總是不滿足現況,所以常常想要改變,或實現突如其來的靈感發想,因為屬於風象星座,有時候也容易因為別人的話語有些搖擺不定,但只要一下決定,水瓶的決定通常都會讓身旁的人嚇一跳,因為改變的幅度太大或是太跳 tone ,不過就算這樣的革命不被認同,但水瓶往往也能在自己的人生道路衝闖出一片新天地。

水瓶雖然常常被誤會為『外星人』,但在土星的特質影響下,水瓶不是一個衝動的星座,雖然常常不被理解,但在做決定時,也經過自己一番盤算後在動作。水瓶的思維與眾不同,看待許多事時也都很冷靜,不容易被他人的情緒影響,有時候會用一種置身事外的態度看待事情,因為這樣,很容易被身旁的人解釋為不通情理,或是在情感上疏離感比較為重,也因為水瓶太容易活在自己的星球了,所以在合作關係中,水瓶雖然能夠被附和他人,但假使自己意見總被否決後也容易變得我行我素,水瓶的情緒,雖然不遷就他人,但就會關上自己的心,繼續自己心中的理想圈圈打轉,對於水瓶,叛逆雖然能造就英雄,卻也要學習適時順應環境,才能讓生活更加自在。

關於水瓶的理財消費模式-享受自在,不拘束的消費方法

金錢對水瓶而言是享受有趣的代價,跟射手的揮霍金錢的方式不同,射手喜歡刺激跟各種不同的可以跟風的事物,水瓶喜歡的是發現跟發掘,不跟風而是自己內心有興趣的事物,水瓶花錢自由自在不喜歡被約束,相對在理財存款上也比較沒有規劃,以至於錢財的來來去去,對於自在的水瓶,短期的定存或是儲蓄險,或許能能讓水瓶能夠保障自己的財務基本狀況。

適合水瓶座自由自在,不拘束的現金回饋卡
卡片樣式
卡片名稱 渣打銀行 現金回饋禦璽卡 王道銀行 簽帳金融卡
入選原因 喜歡無拘無束消費的水瓶座,不想特別花心思算回饋上限、回饋通路。選擇渣打銀行現金回饋禦璽卡,不限通路享現金回饋 1.88%,讓你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12.31 前新戶於核卡後 30 天內指定百貨/保險/機票/旅行社消費享 6.88% 現金回饋(上限 NT$500),輕鬆省更多。 水瓶座較缺乏長期的理財規劃,王道銀行美金定存最高可享 2.8% 的利率,增加水瓶座的儲蓄動力,同時保有資金自由。使用簽帳卡消費,國內外分別享有 1.3%/1.8% 現金回饋。除此之外,王道銀行更提供多種卡面,滿足水瓶座的獨特品味。
了解更多 Apply-Now Apply-Now
了解更多最新信用卡優惠
整理與製表:Money101.com.tw

關於水瓶投資的模式-古怪新奇特意獨立的投資方式

不喜歡被管束的水瓶座,在投資的續航力不如土象星座,能夠墨守成規慢慢的讓錢滾錢,水瓶喜歡新奇的方法,喜歡能夠立刻賺錢的模式,好比股票,基金,都適合水瓶嘗試,此外另類的古董或藝術品買賣也能夠讓喜歡新奇事物的水瓶小試身手,投資自己去上進修各種不同的課程也十分適合水瓶的個性,雖然無法立即賺錢,但是增加不同的能力或許在未來也能在錢財上幫自己一把呢。

土象星座
CapL
金牛座 MicroVirgo
12.22-1.19 4.20-5.20 8.23-9.22
風象星座
水瓶座 雙子座 MicroLibra
1.20-2.18 5.21-6.21 9.23-10.23
水象星座
雙魚座 MicroCrab MicroSCop
2.19-3.20 6.22-7.22 10.24-11.22
火象星座
Comingsoon MicroLeo Sagi
3.21-4.19 7.23-8.22 11.23-12.21